拿神介紹

   台灣拿撒勒人會始於1956年宣教士來台成立教會。於1958年認為有開辦學校訓練青年之必要,因此於台北市五常街開辦神學院。並在1962年用香膏瓶奉獻的17,500美元,購買七英畝(8569坪)的關渡山坡地,就是學校現址進行校園規畫並擴大招生。
    本校首任院長為梅瑞義(R.R. Miller)牧師,初期均由外籍宣教士擔任院長,負責校務運作;之後由林慶東牧師接任院長,也是本校第一任華人院長。至1973年,本校首次頒發學士學位證書。1976年增設宗教教育系;1979開設延伸制課程,擴大對各教會的服事;1997年開設宣教碩士班。
   目前本校設立道學碩士班、基督教研究碩士班及神學學士班,共三個學科。另外針對教會牧養之需要,開設以聖經和宣教為主的延伸制課程。同時,因應時代的需要,本校之目標為培訓牧養和宣教人才,並以多元化方式強化學生之學習,上課方式結合實體和視訊,讓學生之學習不受空間和交通之限制,可以達到最大之學習效果。
    為了讓學生畢業後可以實際運用所學,本校師資均有博士學位,同時有實際牧會經驗。因而,學生在課堂所學不只是知識性的論述,也有實務性的探討。經由這兩方面的強化,本校畢業生不但可以坐而論道,更可以起而行動,真正成為符合時代需要的神國工人。
    台灣拿撒勒人會神學院是一間訓練神國工人的學校,也是一間反映時代需要的神學院,我們期待有時代福音使命的信徒加入我們。神正在呼召祂的工人,現在就是回應呼召,開始行動的時刻。